杂七杂八的人事物,稀奇古怪的笔记本,中年追星的叛逆期。

或许今年对我来说就是劫吧,很多事情可以简单几个字说完,但是对我的冲击差不多是毁灭性的,我找不到出口,或者我的存在是一个错误,体会到了生而为人我很遗憾。可能我是不值得被爱吧,可能幸福对我来说就是奢望吧,是应该在泥潭里残喘还是告别这个世界比较好?我希望的生活很难吗?我只是想要一个正常人的生活呀,一个身体健康的我,一个没有烂酒的b,一个爱我关心我没有出轨的m,一个陪我一起走的爱人,我要哦的很过分吗?别人唾手可得的东西我耗尽心力还是求而不得,考试也是,为什么老天还要一次次折磨我,我的身体,离开都做不到,也许是可以放下的时候了,活着好痛苦

评论